【全職 / 周江】Thinking

非常粗糙的生賀 但我已經每天抽時間出來為了小江!!! 

原本是想用小周的內心話來襯托小江的可愛的QQ ( 搞的好像是小周生日一樣 可惡~ ( 小江還是好可愛www 

不管! 小江生日快樂!!!!!! ( 感覺自己的語感已經死亡了 ( 茶

喜歡他們已經一年半了>w< 超愛的~


另外就是 之後更新都想來感念一些以前的太太w 那會紀錄一些以前的周江文(給自己好找一點XD)w 不想看的可以盡量跳過~

私心是第一篇夾帶私貨 (?的圖 所以我想感念一個 推我完全身陷周江坑的她~

我真的真的很愛她也很想她>  < 很感謝她 帶我進周江

原本有一段時間沒有聯絡了 雖然也是我面子問題(╥﹏╥)

但最近有又聊了一點 知道她很忙碌的過著生活 很充實 還跟其他太太去了全職的cafe 想想真是太好了QWQ

最後感謝妳 還能好好的愛著QQ 祝福妳 找到值得你好好愛的人OWQ 

( 少來煞風景



小江生日要快樂!!!!!!!!!!(ノ>ω<)ノ

愛大家~

评论(67)
热度(1083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