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職】有一次全明星賽,系統故障時...(Part2)(←竟然有part2!!

因為在等的時候太閒了,加上女選手們想要新的本子梗 WWW

所以就抓了所有可以綁雙馬尾的男選手來玩~(誤

不是性轉 不是性轉 不是性轉 

ooc ooc ooc

ooc ooc ooc

ooc ooc ooc  因為實在太ooc了 說好幾次都不為過!!!!!!!!!!

然後我這次有好好畫戰隊服~ 

(唐昊實在太ooc了 就多加點字 轉移注意owo

(我不知道小戴跟小盧說了什麼~ 我什麼都不知道~


原本想說寒假可以天天更 刷刷存在感 可惜我動作慢TAT

(其實我應該把這個分開成5個更才對...

還是非常希望有人勾搭(真的沒有人想來個私信勾搭PLAY 嗎 TAT

(那我就要去亂勾搭人啦~ 有人願意給勾搭嗎 OWO~

最後還是希望看到的人會喜歡!~

請來勾搭吧~(癡漢吧你←_←


ps

"六個核桃"的典故到底是什麼啊.....雖然我用了梗....老實說我不知道是什麼....(有人可以告訴我嗎.....

评论(21)
热度(1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