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職】【周江/肉】我為什麼要手賤?!_(開燈)

一大塊肉注意!!! 一大塊肉注意!!!一大塊肉注意!!!

來!我們繼續!←別懷疑就是他(密碼:1234

原文:我為什麼要手賤?!  @木斤  hhh 我燉完了 請還債謝謝ww

奇怪的正文圖:我為什麼要手賤?!_圖

XD 燉肉燉到有後遺症了~ 你造嗎~

我媽:你最近都在房間幹麻?

我(毫無意識):喔 在燉肉啊~

我媽:你在房間燒菜啊?

我:Σ( ° △ °|||)沒、沒事啦!(逃之夭夭

總之~最近又可以走萌萌路線啦 (ˊ● ω ●ˋ)

希望看到的人會喜歡 感謝看到這的你www

一如既往歡迎聊天(*°▽° *)

评论(40)
热度(28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