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每天在家老公都在嚇我]

...

開玩笑的XDD

說點正經事情~

關於通販 我問過了我「眾裡尋他千百度, 驀然回首,那人卻在, 燈火闌珊處」的通販太太XD

結論就是 現在通販超危險的XDD 我又是內容非常不安分守己的那種XD 
所以這些單篇 我就不通販了 也沒封面XDD 大家就饒了我吧QvQ
其實我大陸本來就會合集一次出完

大陸會合集一次出完、大陸會合集一次出完、大陸會合集一次出完

真的很重要所以說個三次  不過還要一段時間就是了 (畫很慢的廢物
(那時候想要的應該很少吧 我猜XD 單純印爽的 不想留遺憾的XDD

另外就是 這星期六和日CWT 在 M44 和 M46 歡迎來玩~  

(P2是新刊的一些預覽~ 




我的電腦現在跟個60歲的老奶奶一樣卡 要我怎麼幹活(抓狂

不知道該畫什麼了(孤單老人徬徨中 

评论(35)
热度(60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